最佳西方倫敦海布里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英國的倫敦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最佳西方倫敦海布里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9並共有411條評價

並且去.最佳西方倫敦海布里酒店關於最佳西方倫敦海布里酒店評價
  • CP值非常高的Hotel:整體而言是非常棒的住宿經驗,位置、價錢、服務、整潔、都非常好,回覆速度也快,很值得要在市區逛街的朋友來住喔!
  • 平生最糟!:平生截至目前历游过46个国家,住过超过500家各式饭店酒店客栈,这是最最奇怪,且叫我受辱的一家!-竟然对客人摔钥匙与大声怒斥客人--尤其叫Thae 的前台! 只不过我的中文页面有一个冒热气的咖啡杯图样写着含早餐..只是前台坚持我的不含早餐。请他打电话问下Agoda客服..他就开始扳下脸孔,一连串恶劣行径!怀疑过往是如何刷评的! 第一线客服前台对客人从没笑容(除了与其他泰国同事嬉笑怒骂时),也没人帮我提行李,送货电梯坏掉,得自己搬上四楼。我的门卡感应扣是打不开门的,半夜我出去上厕所不小心门掩上了又得等到有人进出才得以入房门!
  • CP值高:1.AGODA之照片是多年前,事實已是陳舊飯店(壁紙斑駁;設備(按摩浴缸;通風扇...)噪音奇大,潮濕霉味) 2.工作人員服務良好,不是訓練有素的標準服務,而是像朋友一樣的輕鬆令人感到親切 3.以價格而言,CP值極高,客房空間大,位置方便,附免費地下停車場,步行2分鐘有7-11.步行5分鐘到碧潭吊橋,碧潭周邊餐廳選擇多,十分令人放鬆 4.自助式早餐美味,中西式都有,補餐也很快!忽略已顯陳舊的硬體,仍是非常推薦入住的飯店
  • 很乾淨:很乾淨跟照片一樣,但浴室排水不太好。
  • 感覺普通 各項都普普通通 下次不會來住~:感覺普通 各項都普普通通 下次不會來住~
  • 下榻西佳倫敦海布里旅館,感受倫敦的獨特魅力。 酒店提供完善的設施,讓您享受愉快的住宿體驗。 您可在酒店內使用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前台, 無障礙設施, 特快入住/退房, 行李寄存等設施。 客房溫馨舒適,部分還設有平面電視, 已鋪地毯,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等設施。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 下榻西佳倫敦海布里旅館,前往倫敦各區更便捷。
    最佳西方倫敦海布里酒店
    1. 英國訂房
    2. 倫敦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K744251 的頭像
      uK744251

      如何評估二胎房貸的可行性

      uK744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