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沙101青年旅館

分享上次我到台灣的台北市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福爾摩沙101青年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4並共有759條評價

並且去.福爾摩沙101青年旅館關於福爾摩沙101青年旅館評價
  • 適合家庭旅遊的五星飯店,一生必住一次的理想大地:1.活動 當初就是衝著全台唯一的遊船飯店訂的,早晚都各搭過一次果然沒失望 船長講解都相當詳細且幽默,碼頭還有放防蚊水可以噴很貼心 至於迎賓舞、晚會表演都是同組人馬,在此不得不說辛苦他們了! 但可看性個人認為只有一次,如果是連續入住的旅客應該不會想再看第二次 當然不知道節目內容是否會更動,只是能更多元的話會更好 2.人員服務 訂房時有備註寫要加床,CHECK IN時我表示想進房看床的大小再決定 人員表示他們已經加好床了,不需要再致電請人撤掉即可,我答應後進房發現根本沒加床啊… 後續我打回去說你們沒加床,我也不需要加了謝謝 結果過不了多久竟有人員來敲門,詢問我是否需要加床? 我真的有點傻眼,感覺就是內部溝通沒做好,造成雙方的困擾 第一天入住就發現沙發旁有張揉成一團的衛生紙,還有浴室沐浴乳是空的 雖然向房務部反應後即有人員前來處理,但身為五星飯店希望還是可以做好最基本的檢查吧 3.餐點 每天的早餐都很好吃且相當豐盛 不懂為何還是有人覺得有所不足欸,我每天都吃到超撐的 還有湖畔酒吧的調酒算不錯,那邊的人員也都很親切 不過由於理想大地離市區較遠,除了台菜餐廳外,希望也可以增加其他食物的選項(比如炸物小點之類)
  • CP直很高的住宿:這個體系的飯店要注意 他會拿A飯店的照片當作全部飯店的樣貌在賣 可能會發生你買了B飯店的住宿 結果去到現場發現跟當初照片看到的都不一樣的情形 這點可能要先注意 這次是特價的時候買的 覺得真的非常便宜 水設施方面 SPA雖然力道不強 但以足夠小小孩玩很久 而且冷熱都有 還有一片天降甘霖 我覺得相當不錯 另外泳池提供浴巾跟脫水機 機器也很新 算是推薦 早餐的部分 素食選擇比其他飯店多 素食來說 雖然不至於說很好吃 但可以吃的東西不少 超加分 我吃得非常心滿意足 地點雖然偏僻 但停車很方便 這家我會很推薦給有交通工具來的旅客 (前提是不能太貴的時候買)
  • 地點不錯,價位合理的選擇:
  • 近鬧區:
  • 沒有喜悅感:沒有喜悅感
  • 位於信義區,福爾摩沙101青年旅館是遊覽台北市的最佳住宿選擇。 酒店設施一應俱全,讓您的住宿體驗回味無窮。 享用酒店內的所有房間免費 Wi-Fi, 的士服務, 自助洗衣設備, 便利店, 廚房等設施。 客房設計極其舒適,裝飾優雅,部分還配備了如平面電視, 免費紅茶, 拖鞋, 毛巾, 煙霧探測器的便利設施。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 下榻福爾摩沙101青年旅館,前往台北市各區更便捷。
    福爾摩沙101青年旅館
    1. 台灣訂房
    2. 台北市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K744251 的頭像
      uK744251

      如何評估二胎房貸的可行性

      uK744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